霡霂时雨

弟弟妹妹的照顾方式

孙策孙尚香

如果要问起孙尚香是怎么养成现在这个几乎没人敢惹的性格的,孙策应该是脱不了干系,毕竟没有几个大哥会心大到让年幼的妹妹去玩弩炮。孙尚香小时候被粗心大意的哥哥坑过不少次,一起出去被忘记在外面都算是小事。有一回孙尚香翻墙摔伤了腿,向来坚强的孙尚香疼得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孙策居然给她拍了拍灰,告诉她没事的,后来孙尚香足足在床上躺了十多天才能下地。

不要以为孙策不疼妹妹,孙尚香常年在外惹是生非(不是,是见义勇为),经常有人来家里找麻烦。“不可能,我妹妹那么乖巧听话,不会无缘无故打人的,一定是那个人自己做错了事,我妹妹不过是主持正义。再说了,她一个女孩子打人能有多疼。”

孙策带妹妹的原则就是放养,不危及性命的就不是大事,就算是女孩子也要学会坚强独立。不管想去做什么都有哥哥在身后,哪怕天塌下来也有哥哥顶着。

大乔小乔

大乔和小乔虽然是双胞胎,却因为家族预言不在一起长大,姐姐有着世族小姐的优雅,妹妹有着邻家女孩的活泼。姐妹相认后,身负家族使命的大乔希望守护妹妹的天真活泼。在小乔面前,大乔永远是温柔端庄的姐姐,姐姐知道许多新奇的故事,姐姐会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出现。而魔道家族背后的黑暗都被大乔默默的藏了起来。

大乔对妹妹的爱是无言的守护。

铠露娜

铠是个感情淡漠的人,可在家族里最小的生命-露娜用小手攥住铠的手指,奶声奶气的喊哥哥的时候,铠的内心有了柔软的触动。

露娜哭闹的时候,冰山脸的铠会抱起还没有他腿高的露娜哄,其实铠也并不会哄孩子,不过是学别人的样子抱起来拍拍背。但是神奇的是别人怎么也哄不好的露娜一被哥哥抱起就会停止哭闹。

铠后来失去理智,杀光了家人,可是面对心甘情愿被自己杀死的露娜,铠想起了露娜还在摇篮里的样子,最终还是放走了露娜。即使铠失去了记忆,露娜小小的身影也依然时不时的在铠的脑海中划过。

守约玄策

年幼失去双亲,长时间的颠沛流离,使得兄弟之间的依赖比一般的兄弟之间要强得多。在守约的心中,弟弟是坚持下去的动力,是对母亲的承诺,是对明天的希望。守约可以说是最尽职的哥哥,他对玄策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简陋的环境下,守约会尽量把最好的给弟弟。在玄策的生命里,守约不仅仅是哥哥,同时还担任着父母的角色。

发生意外,玄策走失后,守约一直在寻找弟弟,直到两人在长城重逢。玄策心里的怨恨在兄弟相认的时刻轻易化解。

“玄策,今天的蔬菜也要吃完哦。”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