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时雨

无限王者团设定,信白,云亮



我是守约,我现在一个人在阳台吹风冷静,刚刚白哥告诉我他和信哥在一起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今天中午我想去叫信哥他们一起去吃午饭,众所周知,信哥是我们团的舞蹈担当,没看见人那就是在练舞室。我刚推开练舞室的门就看见白哥被信哥抓着手,摁在墙上亲,白哥半眯着眼,看起来还挺享受。我没敢多看,赶紧关上了门。大概是怕我被吓到,晚上我就被白哥叫来阳台进行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聊天。白哥说觉得我还小,就没好意思直接告诉我,但是也没有刻意瞒着我,还以为我早就看出来了。

我想起了有一次我半夜起来找吃的,看见信哥偷偷进了白哥的房间,原来他们第二天双双起晚可能并不是通宵开黑了。他们出去掰头赛车第二天才回来原来也不一定是真的开了一晚上的车。原来他们天天斗嘴只是情趣,吃对方吃过的早餐不仅仅是关系好。

等等,我好像又想通了一些其他的事情。亮老师有起床气是大家都知道的,虽然他不会骂人,但大家都不敢面对他起床时的低气压。可是每次云哥去叫他起床的时候却看不出一点起床气的痕迹。不爱吃甜食的云哥口袋里却经常带着糖,而我们团里只有亮老师最爱吃甜的东西。

我早该想到的,唉~好想弟弟,好想阿铠。


评论(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